跟好久不見的三五好友相約聚餐~想到之前食尚玩家有介紹過這家店~感覺CP值很高,尤其是店內又有提供他們招牌果汁水,感覺很新鮮,於是就決定是他了!!!

按照慣例,先來個餐點圖

這是朋友點的早午餐: 生菜沙拉/烤牛肉/歐姆蛋/法式吐司+楓糖漿

P1130797.JPG  

文章標籤

BoBo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Yoyoyo~閉關好久~~是時候買個甜點慰勞自己一下

這次買的是酸甜好滋味香噴噴手做檸檬塔(哪來這麼多贅述...)+蜂蜜抹茶瑪德蓮

先來個照片聞香一下~~

 P1130745.JPG P1130754.JPG  

文章標籤

BoBo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排單排好久,終於輪到我了!!!!!Stella Handmade目前為個人工作室,每個產品從製造到出貨皆為S小姐親自完成,滿滿的用心怎麼會不讓人感動呢?

你看看這包裝,精美的跟禮物一樣,讓人迫不及待想拆開一探究竟!!!!

而且這包裝也是很講究的,在這食品安全議題滿天飛的當下,連印刷部分都為植物性大豆油墨,怎麼會這麼有心!!!

食品的部分更不用說拉,待會會介紹

P1090691.JPG      

拆禮物~拆禮物~哇哈哈哈哈~~~堆的跟小山一樣高高的瑪德蓮們~~~我終於得到你了!!!

P1090708.JPG    

文章標籤

BoBo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歲末年終,來個小旅遊犒賞自己一下吧!於是我們決定要去宜蘭親近大自然一下,看看冬天的山上到底有多美(誤)

我們抵達宜蘭的第一站是天送碑車站,原來那是一部偶像劇「下一站,幸福」的拍攝場景阿

我們兩個呆瓜,明明已經開到附近,卻找不到車站到底在哪,結果不小心誤闖民宅,還以為是鄉間小路,走出來才發現原來的「鄉間小路」入口處有一個敞開的大門一開始都沒注意到.....幸好這裡不是美國,不然我可能已經被ㄅ一ㄤˋ ㄅ一ㄤˋ了.....

詢問民宅居民後才找到真正的天送碑車站.....(汗)

也因為不小心誤闖民宅,才看到這些好可愛好可愛還有點黃黃的鴨子呢~~果然宜蘭是盛產鴨子的地方!!

 P1090256.JPG P1090259.JPG    

文章標籤

BoBo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晚上來到首都用餐,等了一會才被安排進場(誰叫你不先訂位)
今天吃的是Founding Farmers
  
餐前麵包還要加USD5(好像是這個價錢)才有,不過沾醬表現和麵包本身也算是香酥可口
P1040589.JPG   
我們一行人點了: 牛排,旁邊蔬菜看起來很美味可口的樣子,殊不知一吃下去.........是甜的!!!!是甜的!!!是甜的!!!!買尬,烤蔬菜就是要鹹香滋味才好吃嘛!!!幹嘛加糖啊!!!!灑點鹽巴和胡椒不是很好嘛!!! 牛排本身表現中規中矩,沒甚麼太有印象
P1040590.JPG  

文章標籤

BoBo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芭娜娜第一次要去過這麼有異國風味的耶誕耶!!(廢話,你出國嘛!)到美國人家中拜訪,氣氛就是不一樣~~話不多說,我們趕快進畫面!
150918_4918526636053_1492209795_n-1.jpg   
是不是!!是不是!!美國人家裡都有聖誕樹,每棵都馬bling bling的~~好美唷~~而且這都是活生生的樹唷,每到耶誕節前幾個禮拜,道地美國人都會開車前往樹園(!?)阿,反正就是賣樹的地方拉,挑一顆自己喜歡的砍下來載回家,一定有人想問,為什麼不用假樹做環保呢? 聽說是塑膠假樹售價比真的樹還貴呢

文章標籤

BoBo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到了耶誕假期~磨刀霍霍(手刀準備ing)衝向早已安排好的耶誕美國行~~~哇哈哈~~~好嗨森好嗨森阿~~~跟老闆請假、買機票、劃位...,etc這種煩瑣小事當然早就準備妥當各就各位囉!這次的安排其實是 台北--紐約--美國首都 這樣,所以到了美國第一站紐約還要再轉機
 PC233874 - 複製.JPG PC233875 - 複製.JPG PC233880 - 複製.JPG  

文章標籤

BoBo B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